close

       民宿主人為了圓年輕時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座農場,在尋尋覓覓中終於找到屬於心中的淨土,打造自己的夢想田園,然後分享自己所擁有的環境和生活。建築外觀完全由屋主一手打造設計是一棟優雅帶有日式風格的建築大廳呈現出舒適現代風的氛圍,臥室佈置出渡假悠閒風,屋後則有300坪寬闊的有機蔬菜園在閒暇之餘,滿足了農園樂趣並也提供有蔬菜給住宿的旅客栽取,多餘的客房自然就成了民宿的房間,雖然沒有旅館的大規模與豪華,但有的是朋友般的熱情和家的溫馨。

    民宿主人喜愛手作物品就連民宿招牌都是手工雕刻,客房裡的書桌櫃子也是他的傑作若是願意停下腳步就可以用閒情逸致的心,慢活的心態去欣賞鄉間自然風景及蟲鳴鳥叫聲...........民宿主人就是你的朋友,歡迎來體驗鄉間生活和鄉村深度旅遊的樂趣 !

         GEDC0016.JPG GEDC0018.JPG 菜園1.JPG 花生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